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formatex(opcion, charsmax(opcion),"功能菜单管理")
new iMenu=menu_create(opcion,"Choose") //执行菜单命令的
formatex(opcion, charsmax(opcion),"无限复活:\r已%s",szInfo[g_loopRespawn])
menu_additem(iMenu, opcion, szTempid,0)
formatex(opcion, charsmax(opcion),"无敌模式:\r已%s",szInfo[g_loopGodmode])
menu_additem(iMenu, opcion, szTempid,0)
formatex(opcion, charsmax(opcion),"无刀模式:\r已%s",szInfo[g_loopNoknife])
menu_additem(iMenu, opcion, szTempid,0)
formatex(opcion, charsmax(opcion),"无枪模式:\r已%s",szInfo[g_loopNoWeapon])
menu_additem(iMenu, opcion, szTempid,0)
formatex(opcion, charsmax(opcion),"无限子弹模式:\r已%s",szInfo[g_loopNolimitammo])
menu_additem(iMenu, opcion, szTempid,0)
formatex(opcion, charsmax(opcion),"无后坐力模式:\r已%s",szInfo[g_loopNoRecoil])
menu_additem(iMenu, opcion, szTempid,0)
formatex(opcion, charsmax(opcion),"双倍射速模式:\r已%s",szInfo[g_loopAttackdelay])
menu_additem(iMenu, opcion, szTempid,0)
formatex(opcion, charsmax(opcion),"玩家风速:\r已%s",szInfo[g_loopMaxSpeed])
menu_additem(iMenu, opcion, szTempid,0)
formatex(opcion, charsmax(opcion),"玩家重力减半:\r已%s",szInfo[g_halfGravity])
menu_additem(iMenu, opcion, szTempid,0)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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